taggie..just for u

>> Thursday, July 2, 2009

promised someone to do this..so bear with me..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


01.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
答:可以。看情况。

02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么?
答:我希望你们被伤害的原因不是我。也希望你们从伤害中痊愈的原因是我。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 没有哦。

04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?
答:话中有刺

0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注?
答:看看咯。看看值得我表白吗。 哈哈。。

06.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
答:好的聆听细胞。

07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?
答: 棒棒糖。

08.你的夢想是什么?
答:化学家。 。 。 但如他所愿。

09.喜欢现在的生活吗?
答:还好。

10.这一生人之中,你错过了什么?
答:错过了爱你的机会。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答:谦卑。

12.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?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?
答:很多。说不完。

13.十年之后,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答:和平的。

14.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?如果有,为的是什么?
答:流浪过了。所以不肯了。

15.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?
答:不要。

16.喜欢听什么音乐?
答:不吵不闹。

17.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?
答:健康,快乐的家庭,平安的生活, 爱我的老公。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。。

18.明天中午吃什麼?
答:鬼懂啊。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答:看第17题。

20.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?
答:可以结婚就好咯。。

21.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,但还是想问一下,愛人好还是被愛好?
答:爱是要双方的。单方叫单恋。

22.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?
答:我的怪僻。。。所有的人都知道。因为我是个奇怪的人。

23.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?
答:太累了。。像spiderman 那样。 不要。

24.若你有时空转移的能力,你想回去以前还是未来?
答:以前。想要改变我人生中的遗憾。

1 comments:

Chew Shu Yi, Shirley July 4, 2009 at 8:14 PM  

Sadly i dun read chinese. Sobbz. Hey check out my blog. My student ID wrote a post there. Go see.